九天灭世录


这是第九维空间的异世界。

上古时期,神魔斗争不断,各个种族作为夹缝中的力量,为了各自的生活和利益,不得不响应神魔的号召加入战局。神魔的力量早已超出时空的限制。某一天,神魔决战在圣世纪2469年打响了。

始祖魔王布雷.达克率先掌握了时间魔法。而始祖神王亚特.兰德也马上发现了时间的异动。达克为了跨越时间,开始召集幕僚大规模收集魔力,以作为跨越时间所需要的能量。兰德当然不会坐以待毙,也同样召集了全部战力向魔王首都范特斯蒂克发起了总攻击。

由于魔王军消耗了大量的魔力来制作时间魔法阵,神王军势如破竹长驱而入。当神王率先冲到魔王面前时,发现时间魔法阵离完成只有一步之遙了,达克在阵周围步下了了最坚固的结界,任何尝试进入的神或魔都会迅速受到时间漩涡的影响,要么迅速衰老化为骸骨风化而死,要么迅速返老回归细胞消失殆尽。眼看魔王就要成功穿越时间回到过去,神王与座下3圣王立刻决定使用封界魔法来冻结整个区域以求阻止魔王。封界魔法需要付出释法者生命的代价,是最顶级的封印系魔法,释法者将变成一本书,来分别封印空间,时间,灵魂,魔力。

0

Carpe Diem and Do what I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