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20230714亲测可用】解决newBing报错”Sorry,looks like your network settings are preventing access to this feature.”的详细步骤


本文仅测试了美国、硅谷节点可以正常访问(截止20230714),其他地区作者节点很卡测试不了,情况未知。

关键步骤是使用HeaderEditor插件修改改请求头 和 修改国家地区不能为中国

注意自动重定向的bing网址是否为国外地区的bing。

使用newBing时需要全程保持魔法上网。

注:本方法并不一劳永逸,且存在小部分人反应无效的情况。

第一部分: header-editor 插件的安装与请求头的配置。

  1. 开启魔法上网模式。点击浏览器上方或菜单栏进入"扩展"功能,选择MicroSoft Edge加载项。

Microsoft Edge 加载项microsoftedge.microsoft.com

页面跳转到Microsoft Edge应用商店。

2. 在搜索框输入"Header Editor" 搜索找到Header Editor插件,点击"获取"安装对应的插件,并确定安装扩展。

此时观察到"Header Editor"正确安装到"扩展"中。

3. 单击Header Editor,确认其处于启用状态,点击管理进入Header Editor的管理页面。

4. 点击右下角的添加功能,添加一条新的规则。

5. 进入添加页面,添加一条名称任意的规则,我在这里添加为"bingRole",仅修改"规则类型"为"修改请求头",头名称为"x-forwarded-for",头内容为"1.1.1.1",并点击"保存"按钮。

6. 此时确认该规则已经添加并启用,如下图所示。

至此, header-editor 插件相关功能已经配置完毕。

第二部分 使用美国结点访问newBing

使用美国(或其他国家和地区)的节点访问bing.com(全球必应)(全局或规则模式均可)

如果你的国家/地区已经设置为美国,自动跳转美国的bing.com

此时会自动跳转到www.bing.com,但注意如果你的国家和地区未能设置为美国,虽然进入的可能是cn.bing.com(中国必应)或虽然进入bing.com但不会出现"聊天选项" 。

第三部分 修改你的Microsoft账号所在的国家/地区

以下有两种解决方法。

  1. 直接访问 www.bing.com/?cc=us,参数cc=us的含义是"country code=United States",访问美国地区的Bing站。
  2. 直接将账号的地区设置为美国地区。

    对应的处理方法是更改国家/地区为美国,点击图形为三条杠的"设置和快速链接"按钮,进入菜单"设置"->"国家/地区"并点击。

    页面跳转到国家/地区设置,选择"美国"。

    此时出现聊天选项


    补充

    Q:发送消息后,有概率会出现要求验证是否真人的验证框,而且反复验证无法正常使用
    A:这时勾选真人,然后关闭Header Editor,会发现验证通过,然后再次开启Header Editor,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Q:设置好之后,侧边栏中的Bing仍不能使用。如何能够使用侧边栏正常连接new Bing?

    A:魔法上网的全局mode有一定概率可以使用侧边栏,但过一段又不行了。

    Q:必须是美国节点吗?

    A:据其他网友反馈不是,日本、首尔、美国都可以使用,且更少见的节点具有更多的可能性。

0

Carpe Diem and Do what I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