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福利】香港大学ICB开放日讲座:拨开企业估值迷雾,深度剖析退出机制


1

【抢票细则】
抢票限制条件(请符合此条件的人回复评论抢票,不符合的回复后也只能作废):
学历年限要求:本科3年工作年限以上,专科5年工作年限以上
一、最先按格式发表评论的六位即可获得本次福利邀请票!
评论抢票格式:
QQ号:521XXXXX
姓名:黄**(真实姓名,以待香港大学官方报名审核用)
工作年限:8年
学历:本科

二、获得邀请票的,请移步以下链接报名,报名信息请保持一致以便审核快速通过。
http://www.hdb.com/party/l77cu.html

主题概述
大多中高层管理者和初创团队都会有这样一个困惑,那就是如何为自己的项目或者企业估值。近几年股权众筹的飞速发展也让众多公司深深陷入了缺乏有效的退出机制的迷茫。
高端领导力必须具备时间与时机的运用,机会成本和风险管理结合,任何项目和计划往往都是进入容易,退出困难。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特邀曾文生博士与大家探讨如何为企业估值,以及退出机制确立的重要性。

主讲人
曾文生博士Dr. Eric Tsang
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客席副教授、中国法律研究社社长、港联顾问高级合伙人
曾文生博士是应用比较法专家,从事企业顾问、专业操作和管理服务相关行业二十多年,对经济和法律实质操作具丰富经验。近年主要工作之一是为政府机关和相关企业解决跨专业、跨法域的责任归属问题,特别是医患关系和医疗责任保险等相关法律正是典型的跨领域复杂问题。同时,曾博士及其国际团队也为海外投资者提供中国投资。在全球不同司法管辖区频繁交往的当下,他在研究和讲授比较法学的应用,尤其注重不同法系和跨法域的实证操作研究对行业的贡献相当实用。

日程安排
09:30-10:00  来宾签到(请携带名片,凭邀请信息入场)
10:00-12:45  专题讲座:拨开企业估值迷雾,深度剖析退出机制
12:45-13:00  Q&A

1

Carpe Diem and Do what I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