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票福利】香港大学抢票第二轮- 北上深讲座 | 创新、创业、用户体验及服务设计


报名地址:https://jinshuju.net/f/qSc5Vp
入选要求:本科学历3年工作经验以上,或者专科学历5年工作经验以上;(不满足条件的请无视)名额:暂无限制费用:免费


时间
2017年2月24日(周五)  15:30p.m. - 18:00p.m.
话题
以用户体验为导向的跨界创新(15:45-17:15)服务遍布在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餐馆、商店、银行、机场……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的消费预期不断提高,使得一些现有的服务设施与服务系统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消费者可以在几分钟内对他们使用的任何东西——产品及服务,做出评估和比较。在这样的世界里,公司要为它们的行为和所提供的产品承担比以往更多的责任,也要对他们所传递的服务予以特别的关注。
本次唐玄辉教授将介绍目前从产品、用户体验到服务设计的创新趋势,以及面对现代市场创新的需求,设计能力该如何提升。演讲中将介绍相关设计案例,说明如何进行以用户体验为导向,运用科技优势的跨领域创新过程,兼具理论与实践,带领大家体会从创意到用户体验服务品质的创新历程。
唐玄辉 教授Prof.Hsien-HuiTang台湾科技大学设计系暨研究所专职副教授、DITLDESIGN总监

时间
2017年2月25日(周六)  14:00p.m. - 17:00p.m.
话题
Design Sprint--创新设计工作方法(14:30-16:30)
Design Sprint是一种能快速得到设计原型和市场反馈的创新的工作方法。对于很多非互联网行业“设计冲刺”这个概念还是比较陌生,可以简单理解为:产品设计流程。它透过紧凑的团队合作方式,结合商业策略,产品创新,用户行为和设计思维等方法,在二至五天之内帮你从问题点找到机会,推出设计方案和原型,并且透过用户测试获得反馈。它帮助团队以最短的时间产出设计,并验证设计的可行性,因此而避免了耗时数月的反复争论的设计讨论过程,Google和Google Venture皆积极推广。
本次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特邀在Google、Microsoft、Motorola领域深耕用户体验15年多的Annie Chang带大家了解Design Sprint工作方法,以案例的形式了解Design Sprint及其商业价值。
张英惠 女士Ms. Annie ChangGoogle国际化部门用户体验设计师、前Microsoft MSN等产品用户体验设计师、前Motorola一代触屏手机及其产品用户体验设计师 

时间
2017年2月25日(周六)  14:00p.m. - 17:00p.m.
话题
创业者必经之路:平衡创新与风险(14:30-16:30)当今中国,创新已成为商业、国家发展的关键词,企业的发动机;风险与创新如影随形。如何权衡创新与风险是创业者必经之路。你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里驾驭了一切无法预测的风险,所有创新的不确定性因素转化为生产力和创造力。
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诚邀谭国韬博士为我们讲解如何平衡创新与风险之间的关系。从行为经济的理论基础,帮助我们更好的装备其决策能驾驭充满了荆棘和曲折的创业之路。
谭国韬 博士Dr.Sidney Tam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客席讲师、HCMC     (Health Care Management China) 医疗管理集团总裁

参会须知

本次活动免费,但鉴于席位有限,请提前预约席位并携带名片提前到场。如无预定,恕不接待。

如何报名

1.
点击
阅读原文
立刻报名
2.
长按二维码 立刻报名

咨询电话
北京教学中心郝老师 010-6596 9915上海教学中心莫老师 021-6841 1269

深圳教学中心

王老师     0755- 3685 6321

关于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
香港大学创立于 1911 年,是香港历史最悠久等高等学府,也是国际上享有盛誉的高等院校。香港大学一直名列全球最负盛名的 30 所大学之一,在亚洲更是屡获第一排名。百年来,香港大学网罗众多精英学生,培养无数具国际观领袖,提供优质教学,从事卓越科研,始终走在世界顶级大学的前列。
香港大学重视研究生教育,近年来研究生的比重不断上升,占据全校总共27,440多名学生中43.3%的数量。香港大学的教授人员具有良好的学术和国际化背景,国际教授人员高达57.9%。香港大学SPACE学院作为香港大学的直属学院,自 1956 年成立至今已有 50 多年历史,是香港乃至亚洲地区最早的商业管理教育实践者。在学院的推动下,香港社会皆以主动「进修」为荣。近60年来,已有 247万人次参加过香港大学 SPACE 学院的学习,其出色的课程品质受到香港政府大学教育资助委员会的高度认可,被评为典范。学院颁发的各种学衔证书按照香港大学制度获准颁授,受香港当地及世界的认可。

香港大学SPACE中国商业学院 [Institute for China Business, HKU SPACE (简称ICB) ] 是为内地培养创新型和具国际观的专业及管理领袖而设立,是香港大学践行「为中国而立」创校校纲的实际举措,也是香港大学中国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更是目前亚洲富有特色的专业商管学院。

0

Carpe Diem and Do what I like